失眠雪一

承蒙厚爱

令他着迷的某些部位

老梗预警 内含(辫/林/堂/旋)

角儿的视角  ooc属于我   请勿上升

原创内容 若有重复请告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云雷—睫毛


你说那丫头,也没啥好看的。不过是模样俊了点儿,身段儿正了点儿。(嬉笑着,不露声色的瞥了你一眼)

要说最好看,那就是...睫毛吧。刚洗完脸还没擦干、闭着眼抓毛巾的时候。又黑又密,每一根纤细而长,尤其是眼角那几根,就像翠鸟的尾羽似的,上面还零零星星的挂着水珠...


话还没说完,自己就红了脸。


二爷,我感觉你应该不是在她擦脸的时候观察的...


那是什么时候呢...(自行脑补)





郭麒麟—唇


铁铁啊,那肯定是嘴巴啦。用樱桃小嘴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,小巧精致。关键是,她气色好你知道吗,不涂口红,那颜色就冷好看,有的时候,涂了口红反而不如不涂好看呢...嗯,最关键的吧...是...亲起来...


特别有感觉(  ̄▽ ̄)σ




孟鹤堂—锁骨

小姑娘吗,长相挺俊的,就是有一点儿,老吵吵着减肥,本来就不胖,现在可好,和麻杆似的,还不大吃饭,说是要什么,保持身材...心疼啊...手感都不好了...


孟老师,咱是不是跑题了...


我这不是还没说完嘛,这姑娘最好看的就是锁骨了,夏天穿连衣裙,穿衬衣,冬天穿坎肩,不耐热的那种,好出汗,还是香汗,兰花香气呢,小汗滴托在锁骨上...哎呦喂...嘶...


孟老师,你倒是具体形容形容锁骨哪好看,别净扯这不着边儿的啊...艾艾艾,您别挡着脸啊...



秦霄贤—腿


她呀,那肯定是腿啊。

又长又直,皮肤还白。

夏天喜欢穿超短裤,原先我都是不拦着的。可是她那身打扮,一出门,满大街小伙子全都看她啊...真担心她被别的男人给掠走喽...


旋儿你在担心什么

是自己的魅力不够还是智商短缺...

(旋儿:有被冒犯到...)






老秦我真的尽力了...


这个系列喜欢吗,有想看的角儿,意见建议,评论私信都可,一定要告诉我鸭!

记得心心和蓝手哟~

爱你们呐❤️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